唐家二少爷唐玖

~本攻是如此的小清新✧(≖ ◡ ≖✿)

夏天

  • 0810少天生贺

  • 喻黄,微双花

  • 小学生文笔

这个夏天简直热的令人崩溃

所以,即使黄少天直接搬了椅子坐在空调前,也仍然觉得燥热,还顺带收获了蓝雨其他人的抱怨:

“黄少你这样我都吹不到冷风了啊好过分啊,你看队长头上都冒汗了,你快点挪开一点啊!”

“黄少你这样……我们都很压力山大。”

黄少天瘪瘪嘴,看着喻文州额头细密的汗珠,心不甘情不愿地挪开了椅子,并在心里觉得夏天的G市实在不是人待的地方。

晚上蓝雨的某间宿舍内:

“队长队长,我们要不休息几天放个小暑假吧天太热了你看小卢都不用心训练了。正好我们也休息放松一下嘛,出去避避暑什么的多好啊。”黄少天盘坐在床上,抱着自己的柯基玩偶向坐在床边的喻文州提意见,“张佳乐不是前几天回K市了吗,我们给其他人放个假然后我们找他去呗,K市很凉快啊风景也不错。”

“好吧少天,明天通知他们放假,我们后天出发?”喻文州也确实是被这个高温搞得有些害怕了。

“好的好的,让我先来联系一下张佳乐让他给我们当导游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看着一脸兴奋的黄少天,觉得放假这个事还是有必要的。

转天的蓝雨训练室里满是欢乐的气息,暑假长假不常有,且放且珍惜嘛。

……

张佳乐开门时看到门口笑得猖狂的黄少天时是很想摔门的,但是考虑到换门还比较麻烦,他忍住了:“进来吧,记得换鞋,拖鞋在你左手边。”

“哟,大孙也在呐你也来避暑啊张佳乐你家还真是避暑圣地。”黄少天瘫倒在了沙发上还顺手拿了片西瓜,“我和队长睡在哪里啊你这儿有空房间不还是我们住宾馆去?诶,张佳乐你倒是说句话啊窝在厨房干啥不热吗,有冰淇淋么我想吃巧克力味的。”

“好了少天,别一直吵张佳乐前辈了。对不起,麻烦前辈了。”

“黄少天,你就不能学学喻文州,稍微安静一点吗!我现在很后悔让你过来,你能现在就回去不?”

“不能!张佳乐你想都别想,我来都来了人都在这儿了你不如考虑一下晚饭吃什么以及我这几天睡在哪,先说明我不和你睡一张床啊!”

喻文州看着同样坐在一边角落里的孙哲平,看出了他眼中相同的无奈;张佳乐显然是被黄少天带跑了,也是瘫倒在沙发上,还顺带和黄少天拌起了嘴。

……

虽说嘴上抱怨不停,但实际上张佳乐还是很细心地给黄少天和喻文州安排了房间和行程,很认真地当了他们的导游。

一天半夜,黄少天正缩在被窝里看恐怖片,房门忽然被敲响。

“我靠我靠我靠,谁啊脑子有毛病吗半夜三更地敲什么门啊不要睡觉啦!”黄少天被吓得直接从床上跳起,一边骂着一边打开了房门,“谁额……队长?”

黄少天看着门口面带笑意的喻文州,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值得跪下道歉。

“少天果然还没睡啊,那就来阳台上吧。”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的手,带他走到了阳台上,“看下面少天。”

黄少天低头看向阳台下的草坪,一堆熟悉的面孔和一行彩灯摆出的字: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少天,本来想用烟花可是太晚了会扰民,蜡烛又不安全,只好用彩灯了。”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身后轻声说到。

“你们这是干什么是想让我哭出来了吗,你们不要妄想了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站在楼下干嘛不累吗,嘶…这里晚上还挺冷啊我要回屋了!”黄少天抬脚就往屋内走,说话时有了一些鼻音,“谢谢你们啊。”

2017/8/10,最好的剑圣大大,最好的黄少天,生日快乐!

文笔不好,但还是希望能为他的生日送上祝福。

这是一个夏天,是蓝雨的夏天,更是你的夏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