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二少爷唐玖

~本攻是如此的小清新✧(≖ ◡ ≖✿)

【喻黄】L档案(3)

  • 大概就是破破案谈谈情这样子
  • 小学生文笔
  • OOC什么的会有的,私设什么的是有的
  • 结尾有一点点小小的题外话

———————————————————————

调查(一)

“宋晓!”黄少天在拍开办公室门的同时大声说着话,“你们查到什么了没,我资料已经发给你们了你们收到了对吧快告诉我你们有所发现。我现在,很烦躁。”

这话搞得其他人很是奇怪,郑轩更是直接问了出来:“黄少你怎么今天那么急啊,以前都不这样的啊,压力山大?”

“因为今天在现场黄少没什么发现,喻队倒是发现了疑点,估计这会心里难受。”徐景熙小声地向郑轩解释。

“你们在哪嘀咕些什么呢,有什么发现就快说没有就继续查,别一天到晚不务正业的。

李远!被害人生前的人际交往你整理出来多少了,记得不要有任何遗漏。现在是十二点我们就四小时后会议室见,交换一下已知信息分析一下线索。徐景熙你再去趟局里,去等法医的报告,最好是沟通一下直接你来知道了没。喻队的话,就和我一起去见见那个被害人的丈夫可以吧?”黄少天说完看向喻文州等着他的答复。

喻文州一脸温和的笑:“当然没问题,我们出发吧少天?”黄少天被喻文州的一句“少天”搞得浑身难受,不甘示弱的回嘴:“走吧文州。”

看着他们走出去的蓝雨众人一脸惊恐,站在其中的宋晓也后知后觉地悄悄用手臂顶了一下徐景熙,压低声音问道:“黄少虎牙露出来了吧刚才?你们去现场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徐景熙耸肩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出门的喻黄二人组依旧是由黄少天开车,而喻文州便在副驾驶座位翻看刚到手的资料。被害人丈夫的住处不远,喻文州快速浏览完手中信息时就到了。

“下车了喻队,我们到了。”黄少天一边打开车门一边还在说话,“还有别叫我少天听着好奇怪。”

“好的我知道了,副队。”喻文州的声音带着笑意,搞得黄少天觉得自己像个小屁孩。为了摆脱尴尬的境地,黄少天快走几步想要去那位被害人生前住的家,结果就是在几步后停了下来。

“那个……喻队,门牌号是几号来着。”

喻文州盯着他看了良久后失笑:“算了,你跟着我走吧。”

黄少天看着门口B301的门牌,摁响了门铃。

“您好,我们找梁城先生。”喻文州拿出自己的证件,抢在黄少天开口前表明了身份。

黄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略不满地撇了撇嘴,继续道:“我们只是来询问一下关于您妻子生前的事。”

“请进吧。”听明来意的梁城给门口的二人让了让位置,“鞋套在那边,自己拿一下吧。”

鞋柜、沙发、茶几……黄少天看着屋内的摆设,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你们坐吧。”梁城说完就转身去了厨房倒茶。

“少天,我看你似乎有什么发现啊。”喻文州压低声音问身边显然在发呆的黄少天。

看似在平常实则陷入思考中的黄少天显然忽略了喻文州的称呼:“太违和了,他家里的摆设……看起来好奇怪啊。”

“确实,有些违和感,像是刚刚有人很细致地打理过,不过也可能是他请了家政。”

“嗯……确实,先问了再说吧,我还是觉得很奇怪。你看他泡茶用了这么长时间,甚至我刚才透过玻璃门看到他在找茶叶,他对这些细小物件的位置不熟悉啊,如果以前就是这样摆放的话现在肯定不会这样的。”黄少天鉴定认为这个家里的东西很违和,不过他们来不及更多讨论,因为此时梁城已经端着茶杯走了出来。

“你们要问什么?”梁城坐在了喻黄二人的对面,声音有些哑,听起来就像是刚刚哭过。

——————————————————————————

#全职高手##全职语c群宣#
【禁重皮不开卡.性转.物拟】
【所有小说人物皆可√】
因为是日常唠嗑所以不用戴套,
注意皮气别太崩,
没有审核!没有审核!没有审核!。
急求
霸图战队除乐乐和脏新杰之外

所有微草的小朋友们(你们的前辈在等你们
各大战队的皮都有空缺!

群号:655911611
——————————————————
我们,是全球顶尖的游戏高手,是战场上大杀四方的勇士。

而今我们齐聚于此,只为了一场荣耀,一场属于我们的盛世!

——我们又傻又傻又傻的群主

 


 


评论

热度(16)